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干部工作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理论学习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设备处与宁大资产处携手开展跨校党支部共建活动
2019-05-24 15:21 机关党工委  党委宣传部

窗体顶端

校园新闻网讯 5月23日下午,设备处与宁波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以“党支部活动共建 实验室管理共享”为主题,联合开展了为期半天的业务交流及党支部结对共建党日活动。双方党支部11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多位兄弟党支部代表及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加交流。

活动以业务交流学习为共建合作切入点,设备处介绍了材化学院新建的废水处理系统,并邀请大家实地参观,宁大资产处党支部徐三强就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升进行了业务交流。 

在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上,双方均介绍了各自的党建概况、党员组成,探讨了共建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机制,深入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和有效方式,明确日后共建工作的方向。院长助理、设备处处长胡如夫和宁大资产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汪盛科分别代表两个支部签订共建协议。根据协议约定,下阶段,支部共建双方将以“支部建设与党员素质双提升、管理能力与服务水平双提升”为目标,定期联合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微党课、研究论坛等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进一步扩展合作研究领域,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争携手进步、共同提升。

汪盛科以《推进支部共建 促进业务提升》为题,从抓价值观建设、抓凝聚力建设、抓业务能力建设、抓工作作风建设四个方面谈了党建与业务融合促进的体会。

胡如夫从工作职能角度,就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情况向现场人员做经验介绍。他指出,跨校开展支部共建,创新党建工作的载体,是对基层党建的有效探索。双方将以结对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有效整合党建资源。在此基础上,借助该平台交流实验室管理业务经验,强强联合,发挥各自优势,携手砥砺前行。

窗体底端

上一条:人艺学院党委开展垃圾分类参观学习活动
下一条:机械学院给毕业生党员上党课: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关闭窗口

中共宁波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03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