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干部工作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理论学习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械学院给毕业生党员上党课: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2019-05-17 15:19 汽车学院  汽车学院

窗体顶端

校园新闻网讯  2019年5月14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毕业生党员大会在党员之家举行。校党委委员、杭州湾汽车学院党委书记徐可明,学院党委副书记叶任泽出席大会。校团委副书记、学院团委书记韩玉主持会议。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校优秀共产党员余昇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代表、第四届楼宇党建工作站站长唐嘉城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言,感恩四年学院生活的同时,他也代表毕业生党员对未来发展提出了设想。

徐可明给即将毕业的19届全体学生党员上了最后一次党课。他充分肯定了19届毕业生党员在学院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徐可明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加强党性修养。主动接受党性教育,承担党员义务,坚定跟党走,积极参加各类教育活动,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做贡献,只有悟初心才能践使命。有担当做贡献。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听到同学们在新岗位上建功立业的喜讯,多跟母校分享这份喜悦,展现党员形象、学校形象。站好最后一班岗。把同志们美好的东西传承给学弟学妹,展现19届毕业生的良好形象,传承文明,共建共享文明。

全体党员同志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圆满结束。仪式结束后,韩玉就毕业生离校、毕业党员关系转接等有关事项进行重点说明。他衷心预祝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为社会、国家作出奉献。

窗体底端

上一条:设备处与宁大资产处携手开展跨校党支部共建活动
下一条:人艺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举行
关闭窗口

中共宁波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03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