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干部工作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理论学习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两会互联,“除险保安”进余姚
2022-06-21 10:07  

校园新闻网讯 6月20日下午,宁波工程学院知联会、余姚市知联会同心共建——“除险保安”进余姚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余姚市应急管理局会议厅隆重举行,仪式由余姚市应急管理局唐仕辉副局长主持,余姚市知联会会长、余姚市政协副主席姚俊杰,宁波工程学院知联会会长、发展规划处处长唐旭东,宁波工程学院知联会副会长、材料与化工学院副院长胡国琦、余姚市知联会副会长黄伟达以及相关企业50余名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仪式中唐旭东会长回忆了两会合作点滴历程并对共建安全服务提出了美好祝愿,姚俊杰会长就企业安全生产形势介绍了“除险保安”项目的重要意义,最后宁波工程学院安全工程专业的孔松博士以“粉尘涉爆企业安全生产”为题做了第一期安全讲座。该项合作是宁波工程学院知联会和余姚市知联会共同发起和促成的第一项实质服务工程,后期两会将不断深化合作,发挥知联会牵线搭桥作用,为余姚企业带来更深入的安全与技术服务。

上一条:宁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平元一行来我校调研统战理论研究工作
下一条:我校知联会与余姚市知联会开展校地共建
关闭窗口

中共宁波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03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