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干部工作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理论学习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宁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平元一行来我校调研统战理论研究工作
2023-04-10 10:01  

47日下午,宁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平元来我校调研,市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张彦飞、市委统战部研究室二级调研员黄海等随同来访。校党委副书记李万春亲切会见来访领导。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俞红国、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邹泉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新光、统战理论研究专家代表等参加座谈。



李万春对徐平元一行来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宁波工程学院统一战线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向市委统战部领导简要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学校近年统战理论研究成果。李万春希望市委统战部对我校加强统战工作指导,在统战理论研究成果转化、政策扶持、平台搭建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帮助,进一步推动我校统战理论研究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徐平元对我校的统战理论研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联系与合作,充分发挥出高校的学科和人才方面的优势。宁波工程学院应积极发掘各领域统战资源和相关内容载体,提炼融入到统战理论研究之中,培育出更多的研究成果,共同推动我市统战理论研究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此次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统战理论研究团队的建设、统战理论目前研究重点、研究思路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普遍表示这次调研很及时,对今后一段时间学校的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很有启发。

上一条:校领导与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茶叙话发展
下一条:两会互联,“除险保安”进余姚
关闭窗口

中共宁波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03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