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干部工作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理论学习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我校知联会与余姚市知联会开展校地共建
2022-03-31 09:57  

校园新闻网讯 3月30日,宁波工程学院知联会和余姚市知联会校地共建合作签约活动在宁波工程学院举行,宁波工程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俞红国,发展规划处处长、知联会会长唐旭东,余姚市政协副主席、余姚市知联会会长姚俊杰以及余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余姚市知联会副会长阮坚定等余姚市知联会相关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发展规划处处长唐旭东从发展历程、办学现状、办学特色、发展规划等四方面较为详实的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并着重介绍学校专业技术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科研技术转化等方面现行举措。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俞红国对余姚市知联会一行领导参访表示欢迎,他期待在未来合作中学校科研人才和技术转化服务地方产业、经济建设、校地平台等方面有所建树,希望在合作培训、人才引育、平台搭建等方面双方有更多硕果产生,塑造校地合作样板。

余姚市政协副主席、知联会会长姚俊杰对宁波工程学院统战部及知联会表示感谢,期待在更广领域交流交融,希望双方合作为余姚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地和宁波工程学院学术创新、人才培养做出新的贡献。

双方在进一步沟通交流后,就此次校地共建合作签订了框架协议,协议主旨在于发挥高校的学科和人才优势,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搭建协同创新平台,促进共同发展。未来宁波工程学院知联会和余姚市知联会将秉持合作共赢的精神,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共建实效。

上一条:两会互联,“除险保安”进余姚
下一条:民进工程学院支部开展瞻仰先贤祖居活动
关闭窗口

中共宁波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03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