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干部工作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理论学习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民建宁波工程学院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2021-09-01 09:55  

校园新闻网讯 8月31日,民建宁波工程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宁波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宁波市委会主委张明华,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张雨,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郑杰,民建市委会组宣处负责人李贤珍,宁波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忠达、副书记李万春、组织部兼统战部部长俞红国等出席会议。

 

新成立的宁波工程学院支部共有会员7名。宁波工程学院支部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肖勋文当选为支部主委,蒋力当选为副主委。张明华为宁波工程学院支部授印章。肖勋文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团结带领支部会员,做好自身建设,力争将支部打造成一个团结互助的集体、参政议政的桥梁、培养人才的基地,为社会服务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民建宁波大学总支部主委沈世华、致公党宁波工程学院支部主委王宇先后向民建宁波工程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郑杰对民建宁波工程学院支部提出三点希望,他希望支部立足新起点,思想政治意识要有新提高,新征程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新班子自身建设要有新起色,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扛起新时代发展的使命担当,做好高素质参政党的基层组织。

 

吕忠达对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他表示,支部要强化政治意识,筑牢思想基础,要紧扣中心工作,提高履职能力,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希望支部会员围绕社会经济建设和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充分结合产教融合建设需要,多献务实之策,多建睿智之言,多提管用之案。

 

张明华作总结讲话,他说,宁波工程学院支部要充分体现应用型本科高校特色,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凝聚全体会员的力量,发挥支部会员的学科优势和专业特点,广泛联系会员企业,为反映社情民意精准发力,为宁波发展和学校建设作出更多贡献。支部会员也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为树民建品牌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民革宁波工程学院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下一条:九三学社宁波工程学院支社召开换届大会
关闭窗口

中共宁波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03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