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干部工作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理论学习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九三学社宁波工程学院支社召开换届大会
2020-10-24 10:12 组织部、统战部 

10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宁波工程学院支社新一届支委换届大会在风华校区顺利召开。

宁波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宁波市委主委叶正波,市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宁波市委副主委童文俊,九三学社宁波市委组织部部长熊瑛,党委副书记胡敏,副校长鲍吉龙、组织部部长俞红国,以及部分兄弟基层组织代表和兄弟民主党派代表出席会议。学校支社27名社员参加大会并投票。

学校党委书记吕忠达会前会见了市社委主委叶正波,对宁波市政协和九三学社宁波市委会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和支社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大会首先听取并审议了支社主委张永平代表支委会所作的《九三学社宁波宁波工程学院支社工作报告》、副主委周军所作的《2015-2020财务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上一届宁波工程学院支社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的工作情况。

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杨玫(主委)、周军(副主委)、徐雪波(组织委员)、袁泉(宣传委员)、王卓远(调研委员)、蒋岚(科技委员)。杨玫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将紧紧围绕社市委和学校党委的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勤于学习、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努力将支社建设成为充满活力,积极作为的优秀基层组织。

九三学社浙江省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支社主委白锦表、民盟宁波工程学院支部主委陈洪波分别代表兄弟基层组织和兄弟民主党派致辞,对九三学社宁波工程学院支社新一届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今后将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履行参政党职能,共同促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发展。

宁波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敏对新一届支委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支社的发展,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引领,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二是深入调查研究,强化履职能力;三是聚焦科技创新,提升能力素质。

大会最后,社市委主委叶正波作总结讲话,对支社上届工作给予肯定,对社员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支社成员作为高等教育界社员,应增强参政党意识,筑牢多党合作共同思想基础,始终坚持业务上专精、政治上过硬;支社要发挥基层班子作用,吸纳品德优秀、业绩突出、具有较强参政议政和社会活动能力的年轻优秀教师入社,有序壮大队伍;要发挥工程及相关领域的学科优势,搞好社会服务,利用高层次人才聚集这一优势,拓展思路,搭建学校与地方、企业加强联系沟通的桥梁,开展产学研合作,争取形成社会服务长效化,同时围绕科技事业发展,踊跃申报参政议政课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加强与兄弟基层组织、兄弟民主党派的交流,实现共享、互补和共赢。

上一条:民建宁波工程学院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下一条:农工党宁波工程学院支部顺利完成换届
关闭窗口

中共宁波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03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