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干部工作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理论学习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民革宁波工程学院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2021-09-03 10:03  

校园新闻网讯 9月2日,民革宁波工程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宁波市委会主委王建康,民革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伟霞,中共宁波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处处长郑杰,宁波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忠达、副书记李万春、组织部兼统战部部长俞红国等出席会议。

新成立的宁波工程学院支部共有党员5名。宁波工程学院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马冀、张雯洁、赵卓为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赵卓当选为支部主委。王建康为宁波工程学院支部授印章。赵卓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团结带领支部党员自觉抓好自身建设,学思悟行贯彻好中共十九大精神,以同心思想为引领,力求支部建设、社会服务有突破性发展。

九三学社宁波工程学院支社主委杨玫、民革宁波大学一支部主委钱宝源后向民革宁波工程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郑杰对民革宁波工程学院支部提出三点希望,他希望支部立足新起点,思想政治意识要有新提高,新征程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新班子自身建设要有新起色,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扛起新时代发展的使命担当,做好高素质参政党的基层组织。

吕忠达对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他表示,支部要强化政治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组织作用、为宁波当好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贡献宁工民革的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他希望支部党员员围绕社会经济建设和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充分结合产教融合建设需要,多献务实之策,多建睿智之言,多提管用之案。

王建康作总结讲话。他说,宁波工程学院支部要要始终坚持和巩固合作初心,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大力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在参政议政中担当进取,聚焦主线,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行动计划和学校“建成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而献计献策,要务实求新,固本强基,抓好领导班子建设这一关键提高支部活力,要守好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上一条:民进工程学院支部开展瞻仰先贤祖居活动
下一条:民建宁波工程学院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关闭窗口

中共宁波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03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