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干部工作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理论学习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农工党宁波工程学院支部顺利完成换届
2020-09-30 21:50 组织部、统战部 

9月30日下午,农工党宁波工程学院支部举行换届大会。宁波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万春,农工党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道涛参加会议。支部组织委员陈吉彦主持了会议。

支部主委聂利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他回顾总结了支部过去五年来在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建功立业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工作不足,并对今后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与会党员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管博、黄淮青、陈吉彦为新一届支委班子成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支委班子会议上,推选管博为支部主委,黄淮青为支部副主委,陈吉彦为组织委员,并讨论了班子成员分工。新任支部主委管博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将团结带领新一届班子成员凝心聚力,更好地开展支部各项工作。

李万春代表学校党委对支部完成换届工作表示祝贺,对支部党员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还对支部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模范生标准增进政治共识;二要同心同德促发展,以模范生标准强化履职能力;三要奋发有为练内功,以模范生标准增强组织活力。他勉励支部党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进取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推进宁波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学校早日建成“高水平工程技术大学”贡献应有的力量。

吴道涛代表市委会对学校党委给予农工党宁波工程学院支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新一届班子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吴道涛肯定了支部五年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岗位建功等方面的工作,并从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强化参政履职发出党派好声音等方面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宁波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俞红国、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郑艳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九三学社宁波工程学院支社召开换届大会
下一条:我校知联会赴余姚开展调研活动
关闭窗口

中共宁波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03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