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干部工作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理论学习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学党章、守初心、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08 10:21 文/朱忆宁、王张宇泽 图/朱忆宁、王张宇泽 

 

校园新闻网讯 55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关于组织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活动要求,校纪委书记叶伦、副校长陈志荣带领机关党委党群、纪检审计、人事外事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章、守初心、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赴张人亚党章学堂接受教育、深刻领会,引领党员干部在党章百年历程中牢记党的宗旨,从张人亚守护党章精神里汲取奋进力量,感悟革命先烈追求真理的执着精神、忠于事业的坚定信念、质朴崇高的品格操守。

 

 


张人亚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中央苏区检察工作和出版发行事业的重要领导者,上海金银业工人运动领导人,北仑区霞浦街道霞南村人,为保存中国共产党第一部党章等党的早期文献作出了重要贡献。各位党员在参观“张人亚初心使命”“党章的历史”“党章与党纪”等展厅后对以张人亚为代表的革命先烈们为保存下党的宝贵资料所付出的艰辛与努力深表敬意。

初心学苑展厅,三个支部联合举行政治生日仪式。由校领导、支部书记等为二级学院纪委书记、各支部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和入党志愿书影印件,重述各位党员同志入党初心,并在党旗广场前重温入党誓词,再次郑重光荣宣誓。

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党员,要继承发扬张人亚难能可贵的红色精神,其作为我党第一部党章和《共产党宣言》的守护人,他的精神和事迹彰显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色和使命担当,是宝贵的红色资源和精神财富,要从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担当作为,爱岗爱校,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下一条:喜讯!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交通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入选第二批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
关闭窗口

中共宁波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03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