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干部工作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理论学习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3-05-24 16:15 文/王张宇泽 图/汪慧  组织部

校园新闻网讯 524日,宁波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风华校区开班。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吕忠达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万春主持动员会,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吕忠达在讲话中指出,读书班是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是推动学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实效的重要举措,全体中层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潜下心来感悟,充分认识本次读书班的重要意义。

吕忠达强调,此次读书班是对政治能力的再对标、再提升,通过学习坚定政治信仰、锤炼政治品格、铸牢政治忠诚,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是对理论武装再强化、再深入,集中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是对思想认识再解放、再出发,把解放思想作为重要任务,深刻学习领悟总书记的教育思想;是对工作作风再淬炼、再转变,在学习中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大力弘扬深钻细研的学风,扎实提高调查研究本领,以领导干部“创新实干”的作风营造“感恩奋进”的良好氛围。

吕忠达要求:一是要带着感情学,在学习中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思想的认识和理解;二是带着问题学,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新思路、解决问题的新方法;三是带着责任学,发挥好“头雁”作用,在理论学习上带好头、作表率,专心致志地完成好各项学习任务,扎实准备研讨交流,确保读书班圆满成功。

此次读书班为期3天,其间将举行《八八战略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实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历史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为题的多场专题辅导,并结合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务求读书班高质量,力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上一条: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开展“学党章、守初心、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中共宁波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03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