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干部工作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理论学习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智慧党建系统使用培训会
2023-11-29 16:44 聂玉波 朱忆宁 

校园新闻网讯 1128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开展的智慧党建系统使用培训会在行政楼11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聂玉波、组织部干事朱忆宁、宁波云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周约翰,以及各二级党组织组织员20余人参加。

培训会前,聂玉波就智慧党建系统的启用作了强调。他就我校智慧党建系统建设的初衷和目的做了介绍,智慧党建系统的建设使用是响应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建工作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的必然趋势,我们要在实践操作过程中,不断完善智慧党建系统的各项功用,真正让智慧党建系统成为各党组织做好党建工作的有力助手。

宁波云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赵开伟对全体组织员进行系统使用培训。他从系统的开发设计、数据服务、信息管理维护等方面详细向大家介绍了党组织管理、党员管理等板块中具体内容的操作和使用。各组织员也结合自己在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就系统下一步的提升改进等方面,现场与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意见建议的交流。

此次培训会作为我校组织员能力提升系统培训的一部分,引导组织员进一步深入思考数字化时代的党建工作开展,通过数字化、智能化的技术手段使党建工作更规范、更有成效。


上一条:学校开展党务干部业务能力专项提升教育培训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关闭窗口

中共宁波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03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