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干部工作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理论学习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与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茶叙话发展
2024-01-17 13:20 赵静  组织部

校园新闻网讯 11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114教师发展中心举行第三期风华茶叙暨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新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冯建波,校长邵千钧,校党委副书记陈炳、吴翔阳出席,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易后余,办公室、发规处负责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围绕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自身建设发展,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等内容,从统战力量作用发挥、学科群建设、服务地方发展、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交流了对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思考,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邵千钧指出,统一战线是新时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在学校发展过程中起到了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作用。听取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无党派人士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是学校推进民主管理和事业发展的重要途径。党外人士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要围绕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这一重要目标,服务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人才智慧力量。

冯建波充分肯定学校2023年统战工作的成效。他强调,政治协商、民主协商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学校的发展,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无党派人士的力量不可或缺。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无党派人士是学校高知人才的集聚地,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无党派人士要围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充分发挥智囊优势,多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凝心聚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也真诚欢迎党外人士对学校班子进行民主监督,齐心协力,共同提高学校治理的有效性和决策的科学性。

上一条:我校知联会赴象山开展“凝知聚力,服务地方”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新提任中层干部岗位胜任力提升培训
关闭窗口

中共宁波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03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