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干部工作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理论学习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知联会赴余姚开展调研活动
2020-06-19 16:38 组织部、统战部 冯偲 

校园新闻网讯 2020年6月19日,我校知联会一行16人在会长唐旭东的带领下,赴余姚进行调研交流。余姚市政协副主席、应急管理局局长、知联会会长姚俊杰,余姚市统战部等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知联会一行首先来到余姚舜宇光电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在公司展厅,唐处等听取了讲解员关于舜宇发展历程和今年发展情况的介绍,了解了舜宇的智能企业文化、核心价值理念及发展历程,了解了舜宇能够做大做强背后的企业文化。还看到了舜宇智能近年来的新研发配件及高精度的光电应用。

下午,知联会成员来到位于余姚梁弄的浙东抗日根据地参观。在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成员们通过观看革命珍贵文物、历史照片等资料深入了解革命先烈们无私奉献的英勇事迹和不畏强敌的顽强精神。

上一条:我校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宣布省委调整学校领导班子的决定
下一条:建交学院学生党员赴横坎头村接受党性主题教育
关闭窗口

中共宁波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03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