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干部工作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理论学习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我校知联会赴象山开展“凝知聚力,服务地方”主题活动
2024-03-29 11:17 组织部 赵静 

校园新闻网讯 329日,我校知联会部分会员赴象山开展“凝知聚力,服务地方”主题活动。大家在知联会会长唐旭东带领下,先后到象山研究院、茅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调研和参观活动。

在象山研究院,院长管博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整体定位、运营模式和科技服务情况,并向大家展示了研究院在服务象山当地社会经济中的成功做法以及成果转移转化的案例。希望各位老师将自己的专业研究与政府工作需要和企业技术需求结合起来,多到政府和企业走访调研,在服务中挖掘契机,提升研究的价值。

   在茅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家深入了解了抗日战争时期日军在宁波象山犯下的累累恶行,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战斗精神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极大地激发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职责,扛起使命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搭建高等院校与地方合作的桥梁,书写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华章。

已是首条
下一条:校领导与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茶叙话发展
关闭窗口

中共宁波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03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