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干部工作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理论学习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油储安工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2018-12-05 14:40 汽车学院  汽车学院

窗体顶端

校园新闻网讯  12月1日,油储安工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余姚市梁弄镇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抗日战争时期,梁弄是浙东抗日根据地的领导中心,有“浙东小延安”的美誉,浙东区党委、浙东行政公署、浙东游击纵队司令部等党政军机构都驻在这里,为全国百个红色经典景区之一,也是浙江省党员教育培训基地。

全体成员一行上午到达四明山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在山顶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围着纪念碑绕行一周,瞻仰革命先烈,随后参观烈士事迹陈列馆,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下午,全体成员赴“浙东红村”、“全国文明村”——横坎头村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农村建设所展现的新貌给每个人都留下了深刻印象,更是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希望你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习近平总书记对横坎头村的回信内容前,大家尤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进一步深刻回答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

作为高校教师党员,大家认为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教育教学过程中自觉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四有好老师”标准,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坚持内涵发展,全面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建成特色鲜明、服务地方、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工程技术大学贡献更多的力量。

上一条:建交学院举行支部书记工作述职会议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直属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中共宁波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03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