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干部工作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理论学习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前童镇领导来我校回访农村指导员工作
2015-11-05 14:56 李青合  组织部

 

校园新闻网讯 114日下午前童镇镇党委书记吴继盛一行5人到我校就农村指导员开展工作进行回访。党委委员、党校办主任、组织部兼统战部部长俞红国,教务处处长王家荣等人参加了此次回访座谈会。  

会上,我校市派农村指导李青合老师对在前童挂职工作进行了汇报。李老师借力学校资源完成了所驻岭南村综合文化大楼的设计和装修方案,并正在为该村350万的环境提升工程项目提供旧村改造和园林绿化方案。另外,李老师正在组织编写《前童民间故事》一书。  

前童镇对我院所派出的农村指导员所做出的工作表示肯定,尤其对李老师关于前童民间故事的挖掘寄予厚望。吴继盛书记表示,希望能够借助我校智力资源,在民间文化研究、古建筑保护等相关领域进行长期合作。

 

 

在交谈中,俞红国指出,学校会一如既往支持地农村指导员工作,对前童镇为学校培养锻炼干部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也将不断地把我校优秀的青年干部、教师派到基层去锻炼。最后,他对我校农村指导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农村指导员要弯下身腰,在基层锻炼好自己。二是要做好桥梁纽带作用,力争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举行“从严监督管理干部”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动员部署会
关闭窗口

中共宁波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03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