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干部工作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理论学习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致公党宁波工程学院支部成立
2018-07-17 15:51 万里  组织部、统战部

校园新闻网讯  7月12日下午,我校举行中国致公党宁波工程学院支部成立大会。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方巨成,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钱锋,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办公室主任鲍百易,致公党宁波市委会组织调研处副处长杨滨,我校党委副书记陈方猛,党委委员、统战部长俞红国,我校致公党支部成员、部分兄弟党派代表等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宁波工程学院支部委员会。王宇当选为支部主委,赵永杰、姚拓中当选为支部委员。方巨成代表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宣布致公党宁波工程学院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及任职安排并授予支部印章。王宇代表第一届致公党宁工支部作表态发言。我校民盟支部主委陈洪波代表校兄弟党派致贺词。

陈方猛代表学校党委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我校统战工作的市委统战部和致公党市委会表示衷心感谢,向我校致公党支部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成立的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做到思想建设有新高度;二是要认真履职,做到服务发展有新作为;三是要夯实基础,做到自身建设有新局面。

钱锋代表市委统战部向致公党宁波工程学院支部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新成立的致公党支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新型政党制度的忠实践行者;二是围绕“一个中心”,始终做服务大局、助力发展的生力军;三是提高“五种能力”,始终把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作为方向标。

方巨成表示,非常感谢宁波市委统战部的悉心指导,感谢中共宁波工程学院委员会的全力帮助,对致公党宁波工程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致公党宁波工程学院支部要坚定政治方向,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积极履职尽责,发挥高校优势;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健康长效发展。他坚信,在中共宁波工程学院委员会和致公党宁波市委会的领导下,致公党宁波工程学院支部一定能履行好党派基层组织的各项职责,展现出致公党人参政兴国、心系民生的风采。

上一条:建交学院学生党员赴横坎头村接受党性主题教育
下一条:电信师生党员上了一堂“幸福”的党课
关闭窗口

中共宁波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03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