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干部工作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理论学习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陈安平来校走访政协委员
2016-09-30 16:24 刘丹  组织部、统战部

校园新闻网讯  92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安平来我校走访政协委员,市政协副秘书长、委员工作委主任王伟民等陪同走访。

 

 

市政协委员座谈会在风华校区第八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苏志刚、副校长鲍吉龙等政协委员陪同走访并座谈。苏志刚介绍了我校校区建设、应用型本科高校试点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协同创新、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政协委员们也从教育投入、提案落实、政情交流、委员视察、委员约谈、科研创新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对市政协的走访表示感谢。  

陈安平对风华校区全面落成启用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宁波工程学院能立足地方、服务地方,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宁波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同时,他对政协委员能够立足岗位,履行职责表示赞赏,鼓励政协委员能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责。  

 

 

 

上一条:副校长鲍吉龙教授当选为九三学社浙江省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我校王宇教授社情民意信息被中央统战部《零讯》采用
关闭窗口

中共宁波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03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