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干部工作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理论学习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我校王宇教授社情民意信息被中央统战部《零讯》采用
2016-04-12 09:24  

 

校园新闻网讯 近期,从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传来消息,我校电信学院教授、致公党成员王宇的《建议建立高校教师绩效分类评价体系》社情民意信息获中央统战部《零讯》采纳,王宇教授被宁波市委统战部评为“2015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该信息针对地方教学型高校教师绩效评价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高校教师绩效评价的改进措施,建议在构建教师绩效评价体系时,通过科学、合理的指标设计将学校办学定位、战略目标、价值观传递给教师,使之成为教师的工作目标和自觉行为,引导教师认识不足、发现差距、改进工作思路和方法,从而促进教师提升绩效,推动学校和谐发展。  

据悉,《零讯》是由中央统战部主办的内参刊物,是党外代表人士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高级别信息资料,专门采用一些观点独特、内容新颖、分析深入且可操作性强的党外代表人士的诤言良策,专供中央政治局领导参阅。  

 

 

上一条:市政协副主席陈安平来校走访政协委员
下一条:海曙区联同我校党外知识分子捐助125名贫困学子
关闭窗口

中共宁波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03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