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干部工作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理论学习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海曙区联同我校党外知识分子捐助125名贫困学子
2015-12-29 13:38 学生处 

 

校园新闻网讯1223日下午,宁波市海曙区、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助学捐赠仪式在风华校区行政楼四楼报告厅举行。海曙区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陈伟,区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周国平,我校知联会会长、图书馆馆长岳爱臣及获得捐赠的125名学生参加了仪式。校学生处处长易后余主持。

       

会上,岳爱臣首先对知联会及知联会的捐助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希望受助学生能够常怀感恩之心,在学习之余多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提高自己,回报社会。

       

易后余宣读了受助学生名单,本次受助学生分别来自我校11个二级学院,共计125名学生。获得捐赠金额5万元,其中12500元为励志书籍的捐赠,旨在激励贫困学子励志图强,奋发向上。现场进行了捐赠书籍发放仪式。

       

经管学院许永乐同学作为受助学生代表发言,他感谢海曙区和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爱心捐赠,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展示了作为贫困学生不卑不亢,努力成才的坚定信念。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多参与社会实践,多增加社会经验,为以后步入社会反哺社会将这份爱传递下去做准备。  

易后余作总结发言。他简要介绍了今年我校贫困生以及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相关情况,并用两个形象生动的故事激励我校贫困学生自立自强、在逆境中奋发向上,努力成才。希望贫困学生要充分利用大学时光,认真学习,练就本领,同时也不忘感恩社会,不辜负社会和家庭的期望。    

 

 

上一条:我校王宇教授社情民意信息被中央统战部《零讯》采用
下一条:我校民进支部喜获荣誉
关闭窗口

中共宁波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03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