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干部工作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理论学习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三校知联会参观考察杭州湾汽车学院建设
2015-12-09 15:58 冯唐福 

 

校园新闻网讯 1126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纺织职业技术学院和我校知联会成员赴杭州湾汽车学院参观考察。  

上午10时到达杭州湾校区后,三校知联会成员以及汽车学院院长等3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探讨学生培养的新模式、学校发展的新方向和新目标。座谈会由我校知联会会长岳爱臣主持,汽车学院院长胡如夫介绍了我校汽车学院的办学思路、办学规模、培养方向以及培养目标等。会后对学生培养模式、经费投入、实习基地建设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宁职院和浙纺院的相关教授提供了十分宝贵的意见,并希望我校继续坚持走新型的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培养优秀应用型人才,给当地经济带来新的发展点。3个小时的座谈,气氛非常活跃。  

会后,三校知联会成员参观我校校园的风貌并在食堂就餐,感受我校新校区的建设和师生生活。  

 

 

上一条:我校民进支部喜获荣誉
下一条:校地知联会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关闭窗口

中共宁波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03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