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干部工作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理论学习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校地知联会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2015-05-08 14:14  

校园新闻网讯 1月21日下午,校地知联会(宁波工程学院—海曙区)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行政楼第八会议室举行。海曙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赵剑光,海曙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陈伟,校党委副书记陈方猛,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戴志伟出席活动。校知联会会长岳爱臣主持,双方知联会会长、副会长及相关学院、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戴志伟对海曙区的领导和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对学校产教融合、校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建工学院、汽车学院分别与天天汽贸、华恒建设和鑫之杰等企业签订了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企业代表天天汽贸董事长马坚挺介绍了汽贸企业的人才需求,并对学校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赵剑光指出,要加强联络联谊,互动起来,互相借力;要推进现有合作项目,如助学助困、实践教学基地、委托课题调研、社区志愿服务等,不断深化,全面落实;要拓展合作领域,突破合作共建中的重点难点,促进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 

陈方猛强调,学校与海曙区历来联系紧密,双方有牢固的合作基础。海曙区的专业结构与学校的产业结构具有共生性和互补性,双方合作必将趋于深化和长效。他指出,校知联会成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培养合格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发挥知联会成员的智力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良言,谋良策;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合作机会,将合作共建项目落到实处,产生实效,实现双赢。 

上一条:三校知联会参观考察杭州湾汽车学院建设
下一条:我校知联会赴杭州桐庐县考察
关闭窗口

中共宁波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03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