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干部工作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理论学习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樱花园”见证汽车学院与交通银行杭州湾新区支行支部共建“落地生根”
2018-06-21 16:13 沈佳燕,韩玉  汽车学院

校园新闻网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1日下午,由交通银行杭州湾新区支行与宁波工程学院杭州湾汽车学院共建的“樱花园”在杭州湾校区举行揭幕仪式。杭州湾新区支行支部书记、行长黄京新,副行长沈力峰,校党委委员、汽车学院党委书记徐可明,副书记兼行政教辅支部书记谢建召,双方支部成员19人参加揭幕仪式。谢建召主持揭幕仪式。

    http://news.nbut.edu.cn/__local/1/1D/04/EEBEEB36B845E7E544F6DBFCFCA_2E9E99CF_C89D3.png

“樱花园”是学院“行知书院”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美化校区环境的有力举措,本次共植下50棵樱花树,建设中得到了交通银行杭州湾新区支行的大力支持,在历时一个月的时间里,校园景观初具规模,樱花园里的每棵树木都深深凝结着交通银行杭州湾新区支行与杭州湾汽车学院行政教辅支部成员间浓浓的情谊,为进一步营造了杭湾特色的银校共建文化氛围,为广大在校学子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http://news.nbut.edu.cn/__local/2/D6/84/70CBBFEDDFBA154DB5A73DAD52A_C00818C5_C89D3.png

黄京新、徐可明共同为“樱花园”揭幕,并一起培土浇水,期许樱花树能茁壮生长,早日绽放美丽的樱花。共建仪式结束后,支部成员一起欣赏了由宁波市交响乐团演奏的美妙的交响乐章。

    http://news.nbut.edu.cn/__local/E/3B/DD/81F79B904525CD9A1E82971BA58_2DCE59FB_C89D3.png

交通银行杭州湾新区支行支部与我院行政教辅支部自2017年11月签订支部共建协议以来,在联学联建中紧密沟通,持续跟进,开展了金融知识进校园、支部新春茶话会、十九大精神学习等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加深了两个支部的联系,本次“樱花园”的揭幕,标志着两个支部的联系更加“落地生根”,期待在将来的共建互动中能绽放出“樱花”般美丽的成果。

 

上一条:汽车学院毕业生党员上离校前的“最后一堂党课”
下一条:杭州湾汽车学院将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到企业一线
关闭窗口

中共宁波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03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