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干部工作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理论学习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管中心党总支开展“以评促建,美化校园”实践活动
2018-10-09 15:39 文:项有林 项有林/文 徐小兵/摄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校园新闻网讯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积极开展宁波市文明校园创建活动,9月29日下午,后管中心党总支开展了“以评促建,美化校园”为主题环境整治的党员实践活动。

  http://news.nbut.edu.cn/__local/9/77/8E/45FB1D4D19B55EB65EBA96F328E_365642EB_1F847.jpg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分工明确,互帮互助,你拿锄头我拿锹,你捡垃圾我拔草......整个劳动场面其乐融融,热火朝天。一个个忙碌劳作的身影,在美丽的校园中形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尽管烈日下的劳作辛苦异常,很多人的衣服和鞋子都沾满了泥土,但是大家都毫无怨言。通过大家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后勤综合楼旁的草坪上已经焕然一新。各种垃圾、杂物均已被清理干净,坑坑洼洼也被填平。

  http://news.nbut.edu.cn/__local/A/24/66/7AA78BD7BF7351EDC8C7F4AE533_D1DEC102_22922.jpg

活动次日,正值我校2018新生开学典礼在体育馆举行。为保障开学典礼顺利进行,后管党总支一支部安排3名党员同志到体育馆进行移动“马扎”拆卸摆放,确保开学典礼1700余名新生顺利入座。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后管中心全体党员的劳动积极性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党员的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既锻炼了自己,又美化了校园,同时为创建文明校园,迎接审核评估工作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http://news.nbut.edu.cn/__local/2/7B/52/626F967188601B0D5F7CE9E6BA7_0D1054AB_21639.jpg

“校园是我家,美化靠大家”。党员们坚信,积极参与、实干争先,努力争当校园环境的“美容师”是每一个宁工后勤人为之奋斗的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建立校园环境整治的长效机制,将美化校园环境这项工作形成常态化、制度化,一如既往的为了宁工校园更美更好添砖加瓦。

 

上一条:赓续党建初心,同担育人使命
下一条:电信师生党员上了一堂“幸福”的党课
关闭窗口

中共宁波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03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