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干部工作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理论学习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动员部署会
2015-06-16 14:21  

6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学校专题教育工作。党委书记苏志刚讲专题党课,并进行动员部署,党委副书记陈方猛主持,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苏志刚认为,在全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要求全体干部在工作中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对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他分析并指出了当前学校工作存在的“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要求广大干部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找原因,从我做起,强化问题导向,工作落到实处。要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增强服务师生的为民情怀,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就我校而言,践行“三严三实”必须与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中层干部换届和新一轮聘任工作结合起来。苏志刚对近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要求重点围绕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四个关键动作”。活动不划阶段,不设环节,要融入经常性学习教育。党委班子成员要组织一次专题学习交流,各单位要将党代会报告提出的任务落实到“十三五”规划和本单位工作中,所有干部要开展一次调研活动。  

陈方猛在主持时指出,苏志刚同志的专题党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实践性,为学习践行“三严三实”和开展专题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和有力指导。要努力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对专题教育的工作安排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组织开展好这次专题教育。  

上一条:前童镇领导来我校回访农村指导员工作
下一条:党务干部培训会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中共宁波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03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