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干部工作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理论学习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党务干部培训会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5-03-25 13:37  

5月1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报告厅举行第二期党务干部培训会。党群部门负责人,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等10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陈方猛作十八届三中全会主题讲座,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戴志伟主持会议。    

陈方猛从历史学的视角,通过精炼的语言和丰富的历史素材,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重点从改革、意识形态、中等收入国家面临现状、社会大转型、保障机制等五个角度,解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他指出,中国社会正从农业向工业化、从农村向城镇化、从先赋性社会向自赋性社会、从单一文化向多元文化转变,改革进入了“攻坚区”和“深水区”,对我党的远景规划能力、政治稳定能力和制度创新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十八届三中全会显示了我党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心,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以及正视贫富差距等社会问题的政治勇气,对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总部署,明确了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任务和要求,确保了改革的正确方向。近两个小时的讲座,陈方猛旁征博引,谈古论今,论述精辟,富有感染力,有助于党务干部理解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引导党务干部自觉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上一条:我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部署全年任务
关闭窗口

中共宁波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03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