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干部工作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理论学习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王仁洲副市长来我校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5-03-25 13:32  

1月15日下午,王仁洲副市长来我校作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苏志刚主持。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师生党员代表共计300余人聆听了报告。 

王仁洲围绕“历史”、“改革”、“六个牢牢把握”等关键词,用通俗易懂、概括凝练的语言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定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解读。他指出,要深刻把握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贡献,深刻把握深化改革新的时代背景,深刻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基本精神、总体布局和重大举措。 

宣讲会中,他结合实际对宁波怎样全面深化改革再创发展新优势进行了重点讲解。指出,宁波今后将扎实推进“双驱动四治理”,即大力推进改革驱动、创新驱动,狠抓生态治理、城镇治理、社会治理、软环境治理。并对“双驱动”和“四治理”的具体举措一一进行了详细解读。  

他说,大学生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栋梁,也是宁波未来发展的生力军,希望在座的同学们做一个有梦想、敢创新的大学生,梦在眼前,路在脚下;做一个重品行、明事理的大学生,传递好声音,传播正能量。他说,宁波工程学院近些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方面成绩突出,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始终秉承“知行合一”校训,加快建成特色鲜明、服务地方、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工程技术大学,紧密结合宁波社会经济发展,为宁波作出更大贡献。 

两个小时的宣讲会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将会议精神学深学透,并将学习成果最终体现在推动学校发展上。苏志刚表示宣讲会让人精神振奋、鼓舞人心。2014年是学校的改革之年,管理之年,学校将联系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深化改革,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力争早日实现高水平工程技术大学的奋斗目标。  

上一条: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部署全年任务
下一条:浙江省第九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来校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中共宁波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03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