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干部工作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理论学习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庄跃成等来校考察指导工作
2015-03-25 10:26  

11月14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两新工委书记庄跃成,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汪晓村,宁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立平来我校考察指导工作。   

在听取了校党委书记苏志刚、院长吕忠达对学校今年工作情况汇报后,庄跃成对学校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宁波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坚强有力,思路清晰,定位准确,敢于担当,克难攻坚,不断创新,工作卓有成效,新校区二期二阶段开工建设,杭州湾汽车学院顺利开学,以党风带教风、学风和工作作风深入推进“三风”建设,学校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加强思想作风建设,牢固树立以生为本、以师为尊理念,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办学、服务兴校,继续克难攻坚,勇于创新,主动应对,带领全校师生早日建成高水平工程技术大学。   

上一条:浙江省第九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部分领导班子成员职务调整
关闭窗口

中共宁波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03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