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干部工作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理论学习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杭州湾汽车学院将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到企业一线
2018-06-05 09:23 韩玉  机械学院

校园新闻网讯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杭州湾汽车学院党委坚持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每周坚持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确保学习有计划,工作有目标,中心不动摇,结果有实效。

6月1日,校党委委员,汽车学院党委书记徐可明带队先后赴宁波合创快速制造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对接技术合作需求,赴方太集团考察党建和文化建设。深深感受到:创新是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文化是事业发展的根基和灵魂。

    http://news.nbut.edu.cn/__local/7/E2/BB/CE2DDE3E4DD18402F3CC0CE5268_E132831A_C89D3.png

在宁波合创公司,听取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优势等详细介绍,参观了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宁波制造中心,了解了合创公司在工业设计、快速成型、快速模具等方面的技术应用情况和研发进展,共同探讨了技术合作的需求情况和研发意向。

    http://news.nbut.edu.cn/__local/F/39/80/5BBF47F389FD0ED678D86B72539_1C7EFEE0_C89D3.png

在方太集团,先后参观考察了“孔子堂”、“文化展示厅”,实地感受方太集团先进的生产技术和企业文化建设,方太集团独特的现代儒家企业管理模式,以产品创新引领企业发展的模式给老师们带来了很大的触动。

    http://news.nbut.edu.cn/__local/3/51/93/B4ACA6CE8507871F3514C23F29E_FF23971D_C89D3.png

方太集团党委副书记胡学时结合方太集团的发展历程,给老师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详细介绍了方太文化落地的实践模型,讲述了方太人是如何践行“让家的感觉更好”的公司使命;如何迈向“成为受人尊敬的世界一流企业”的公司愿景;如何发扬“人品、企品、产品,三品合一”的公司核心价值观,阐述了党建文化和儒家文化在方太转型发展的公关期和快速发展的上升期的引领作用和价值指向。

    http://news.nbut.edu.cn/__local/E/75/53/B36DB1070ED0D1020BCAE570458_0A549F97_C89D3.png

参观结束后,老师们高度评价了两家企业在创新引领方面的可取之处,赞叹方太集团在党建、文化建设等方面的许多有益探索和实践成果,纷纷表示:要学习方太这种将“匠心”“爱心”和“红心”等多元文化的融合发展的经验探索,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文化发展要求,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在本职工作挖掘好优秀文化的“根”和“魂”,勇担创新责任,当好探路者和引路人。

 

上一条:“樱花园”见证汽车学院与交通银行杭州湾新区支行支部共建“落地生根”
下一条:汽车学院学生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中共宁波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035  邮编:315211